表型组学平台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4.01.05     

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表型组学平台现面向国内外公开招聘高级工程师1名(项目聘用)。表型组学平台主要开展作物表型组学研究,聚焦于高通量、自动化、智能化作物表型数据解析及表型与基因型关联分析,平台首席科学家蒋霓研究员。平台简介http://english.genetics.cas.cn/res/corefacilities/ppcf/overview/,实验室简介http://www.genetics.cas.cn/jiangni

一、任职条件

1.具有机器视觉、图像分析、机器学习(包括深度学习)等领域的专业背景或研发经验。

2.具有良好的英文文献阅读、写作及口头表达能力。

3.工作耐心细致、认真负责、积极主动、逻辑清晰,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及交叉学科的开拓创新和团队合作精神。

4.熟悉Python、C/C++编程者优先。

二、岗位职责

1.机器视觉系统、软硬件架构、系统平台的设计与研发。

2.作物表型图像分析算法优化和性能改进。

3.独立或协助课题组长开展相关课题研究。

4.独立或协助课题组长申请科研项目。

5.协助课题组长进行项目和实验室日常管理。

三、申请程序

应聘者请将《科研岗位竞聘申请表》、个人简历、研究工作简介、研究论文以及两位推荐人的推荐信和联系方式等材料合并为一个PDF文件发至njiang@genetics.ac.cn。邮件主题请注明:应聘岗位+姓名。

研究所在收到申请材料后,将与合适的申请人进行沟通并通知初审合格者前来面试;未通过者,恕不另行通知。

四、待遇

依照研究所相关管理办法和申请者的研究基础与工作业绩确定被聘人员职称,工资及福利等相关待遇均按照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规定执行。优秀应聘者待遇从优。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