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勃研究组科研人员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3.06.02     

  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任勃研究组现公开招聘助理研究员/工程师1名,主要从事大豆根瘤固氮和氮高效的机理研究。

  研究组介绍参见http://www.genetics.cas.cn/renbo

  一、应聘条件

  1.具有生物学、生物化学、分子生物学、农学等相关专业博士学位。

  2.对生命科学研究具有浓厚兴趣,有事业心与责任感,工作认真勤奋,吃苦耐劳,勇于创新,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3.具有良好的中文和英文写作能力,能够熟练阅读英文专业文献。

  二、岗位职责

  1.主要从事遗传学、分子生物学相关的基因功能机理研究。

  2.能够独立完成研究组长交给的科研任务和实验室管理任务。 

  三、招聘程序

  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含2名推荐人的姓名和联系方式)、个人陈述、《科研岗位竞聘申请表》)、主要研究论文等文件,合并为单一PDF文件发至bren@genetics.ac.cn。

  研究所在收到申请材料后与合适的申请人沟通并通知初审合格者前来面试;未通过者,恕不再另行告知。本招聘信息1个月内有效。

  四、待遇

  工资待遇按工作业绩以及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相关规定执行,优秀应聘者待遇从优。

    科研岗位竞聘申请表_(2023.4).docx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