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园研究组博士后(特别研究助理)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2.11.28     

  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基因组学中心王园课题组现向海内外公开招聘博士后研究人员1名。

  王园课题组的主要研究方向将围绕豆科植物和模式植物拟南芥重要器官发育和细胞分化的遗传和表观遗传调控机理。主要包括:1)小RNA和mRNA修饰所介导的基因表达调控对植物生长发育及其对环境适应性的影响。2)植物重要组织器官发育/细胞命运决定的遗传和表观遗传调控机制研究。

  我们真诚欢迎对生命科学怀有极大热情的小伙伴加入我们,一起建立一个积极向上,开放平等,和谐互助的科学研究小分队。

  一、申请者基本条件

  1、具有分子遗传学,生物信息学,基因组学,和细胞生物学等相关专业博士学位;

  2、有主要作者论文发表或者即将发表。

  3、具有较强的英语听说读写,以及独立工作的能力;

  二、待遇

  在研究所的相关规定下,依据个人情况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提供五险一金,PI全力协助申请各级人才资助项目,支持和鼓励参加国内外高水平学术会议。

  三、申请材料的投递

  应聘者请将《特别研究助理(博士后)岗位申请表》、本人简历、包括研究经历简介、代表性论文及两位推荐人的姓名及电话等相关资料发至:yuan.wang@genetics.ac.cn(邮件主题请注明:博士后申请)。

  四、审查流程

  研究所对申请者进行资格审查,并在收到材料的合适时间内通知初审合格者前来面试,招到合适人员为止。资格审查未通过者,不再另行告知。

特别研究助理(博士后)岗位申请表-1669632618089.doc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