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型组学平台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2.10.09     

  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表型组学平台/蒋霓研究组,现面向国内外公开招聘助理研究员/副研究员、博士后和实验室管理员。平台/研究组主要开展作物表型组学研究,提供友好、开明、独立思考、合作交流的科研氛围,欢迎对交叉学科感兴趣的学生、博士后及其他科研人员加入。同时也欢迎有意愿做毕业设计的本科生同学联系。平台简介请见:http://english.genetics.cas.cn/res/corefacilities/ppcf/overview/,实验室简介请见:http://www.genetics.cas.cn/jiangni。

  一、聘用条件

  1. 具有机器视觉、图像分析、机器学习(包括深度学习)、数据分析、应用数学等领域的专业背景或研发经验。

  2. 具有良好的英文文献阅读、写作及口头表达能力。

  3. 工作耐心细致、认真负责、积极主动、逻辑清晰,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及交叉学科的开拓创新和团队合作精神。

  4. 熟悉Python、C/C++或MATLAB等编程者优先。

  5. 熟悉图像处理,机器学习相关算法、深度学习框架者优先。

  6. 有相关论文发表者优先。

  二、岗位职责

  1. 机器视觉系统的设计与研发。

  2. 实现作物表型图像分析算法并进行算法优化和性能改进。

  3. 基于统计、建模、机器学习/深度学习的表型数据融合、挖掘与应用。 

  4. 独立或协助课题组长开展相关课题研究。

  5. 独立或协助课题组长申请科研项目。

  6. 协助课题组长进行项目和实验室日常管理。 

  三、申请程序

  应聘者请将《科研岗位竞聘申请表》或《特别研究助理(博士后)岗位申请表》、个人简历、研究工作简介、研究论文以及两位推荐人的联系方式(请合并为一个PDF文件,文件名:应聘岗位_姓名)发至:njiang@genetics.ac.cn。邮件主题请注明:应聘岗位_姓名。本招聘长期有效,招到合适人选为止。研究所在收到申请材料后,将与合适的申请人进行沟通并通知初审合格者前来面试;未通过者,恕不另行通知。

  四、待遇

  工资及福利待遇依据聘用人员的资历,按照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相关规定执行,优秀应聘者待遇从优。

科研岗位竞聘申请表-1665189901024.docx

特别研究助理(博士后)岗位申请表-1665189916349.doc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