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操研究组特别研究助理(博士后)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2.09.21     

  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许操研究组现向海内外公开招聘博士后(特别研究助理)1-2名,主要从事作物发育与环境适应性研究,将聚焦小肽信号、蛋白质相分离、活性氧信号等调控番茄发育适应环境变化的分子机制,并运用从头驯化、合成生物学和人工智能等技术开展快速精准设计育种。

  实验室网页:http://xulab.genetics.ac.cn/

  一、申请者基本条件

  1. 已经获得或者预期可以在5个月内获得生命科学相关专业博士学位;

  2. 年龄不超过35周岁,身体健康;

  3. 以第一作者/通讯作者身份在本专业领域国际主流期刊发表过高水平研究论文或有论文在审;

  4. 具有较强的英文写作能力和独立科研能力。

  二、待遇

  1. 基本年薪(含五险一金)20-30万元人民币;

  2. 所在部门可根据工作情况,参照课题绩效奖励方法,给予绩效奖励;

  3. 入选国家“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博士后国际交流计划引进项目”和 “中国科学院特别研究助理项目”等资助,在项目执行期内额外提供5000元/月人才津贴;

  4. 合同期满符合条件要求的,可以申请中科院相关人才项目和研究所“青年研究员计划”;符合研究所事业编制岗位的可以申报相应岗位。

  三、申请材料的投递

  应聘者请将《特别研究助理(博士后)岗位申请表》、个人简历、研究工作简介、研究论文以及三位推荐人的联系方式发送至caoxu@genetics.ac.cn (邮件主题请注明:博士后申请)

  

  四、审查流程与面试

  研究所对申请者进行资格审查,并在收到材料的合适时间内通知初审合格者前来面试,招到合适人员为止。资格审查未通过者,不再另行告知。

  

特别研究助理(博士后)岗位申请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