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遗传发育所作物表型组学研究中心工作人员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2.08.16     

  遗传发育所作物表型组学研究中心围绕高通量、自动化的表型采集与检测设备的突破,高通量作物基因型与表型关联分析的突破,高通量解析作物基因功能、发掘关键功能基因的突破,构建理论与技术创新平台,以自主创新与研发为主,逐步形成具备核心技术体系的领创平台。

  根据中心发展规划,现公开招聘中心秘书1名

  一、岗位职责

  全面协助中心主任开展相关工作,具体包括:

  (1)协助中心主任完成中心日常事务的管理与服务;

  (2)负责中心科研项目管理,科研数据的采集与汇总;

  (3)负责中心年报、工作汇报和科研进展等文字材料的起草和编辑;

  (4)负责组织学术研讨与交流,协助各平台开展技术研发活动;

  (5)负责中心网站制作、维护和更新;

  (6)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二、申请条件

  1. 恪守科研道德和学术规范,学风正派诚实守信;

  2. 掌握所需的业务知识和方法,较强的分析及协调能力,具有相关专业博士学位;

  3. 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有较好的中英文阅读、写作和表达能力;

  4. 具有良好的人际沟通能力,富有团队合作精神,愿意长期从事该项工作。

  三、相关待遇

  1. 按照《遗传发育所岗位管理实施细则》,依据应聘人员学历和专业经历享有相关待遇。

  2. 遗传发育所现有岗位聘用人员应聘,将保留岗位聘用。非遗传发育所岗位聘用人员应聘,将采取中国科学院种子创新研究院项目聘用。

  四、申请流程

  应聘者请将《科研岗位竞聘申请表》、2-3封推荐信等相关资料发送至yhzhang@genetics.ac.cn,招聘信息长期有效,招到合适人选为止。

  研究所按招聘条件对申请者进行资格审查,并及时通知初审合格者前来面试。资格审查未通过者,恕不另行通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