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因组生物学研究中心分工会2016新年联欢会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6.01.08     

  银羊辞旧岁,金猴闹新春,在告别硕果累累的2015年,迎接充满希望的2016年之际,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基因组生物学研究中心分工会于20151230日下午在研究所一号楼成功举办了新年联欢会。杨维才所长、胥伟华书记与管理支撑部门负责人刘春光主任、邓向东处长、姚庆筱处长代表应邀莅临现场,中心300余名师生欢聚一堂,共庆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 

    

  联欢会现场张灯结彩,一派火红喜气的节日气氛,负责晚会筹办的研究生身穿卡通猴服装迎接老师和同学们的到来。联欢会在热情洋溢的开场舞中拉开帷幕。分工会主席曹晓风院士致开幕词,非常感谢全体师生的共同付出和努力,中心分工会2015年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并表示与全体师生共同期盼迎接更美好的2016年,最后预祝联欢会圆满成功。同时,胥伟华书记代表研究所向大家致以节日的祝福,表示深切感受到了浓浓的节日气氛和分工会的和谐团结,感谢分工会全体师生为研究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相信分工会新的一年会再创佳绩。 

    

  本次联欢会有小品、相声、诗朗诵、歌唱、话剧、歌舞剧等共17个节目,形式丰富多样,内容新颖独特,富有创意。各课题组师生轮番上阵,各显神通,生动反映了平日科研生活的点点滴滴,为观众们带来了一个又一个精彩绝伦的表演,让大家在欢笑中得到共鸣。联欢会还穿插了现场微信互动和游戏环节。微信墙上老师和同学们或送出祝福,或犀利吐槽,或相互交流,或评论节目。在游戏环节紧张欢快的音乐声中,台上台下欢声笑语,连各组研究员都上台过把瘾。抽奖环节,更为联欢会的欢乐气氛锦上添花。  

    

  联欢会最终评选了节目一、二、三等奖和优秀组织奖,让老师同学们在欢笑之余获得了实实在在的认同感。最后,在一片喜气欢快的氛围中落下帷幕,全体师生将继续努力,快乐科研,迎接更加美好的2016年。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