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传发育所农业资源研究中心举办重阳节老同志集体祝寿活动

发布时间:2015.10.21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1021日,九九重阳节的当天,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农业资源研究中心为年龄正值70岁、75岁、80岁、85岁、90岁及以上的离退休老同志举办了集体祝寿会。中心主任胡春胜和副主任杨永辉参加了祝寿活动。 

 

  胡春胜主任向老同志们通报了近期中心工作取得的重要进展和今后的工作设想,并代表中心领导班子和全体职工向老同志们祝寿,送上了温馨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他指出,老同志们的辛勤耕耘为中心今天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感谢大家为中心做出的贡献以及对中心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本届领导班子将不辜负老同志们的期望,再接再厉取得更好地成绩。希望老同志们保重身体,保持心情愉悦,继续为中心的发展献计献策,并衷心祝愿各位老寿星身体健康!福如东海!寿比南山! 

 

  杨永辉副主任就近期园区规划及家属院区改造项目向老同志们作了通报,表示一定会为老同志们安度晚年提供更好的条件和保障。 

 

  老同志纷纷表示,感谢中心多年来对大家的关心和照顾,活动室为老同志们活动提供了好的条件,各种活动丰富了大家的退休生活,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情。92岁高龄的老寿星许访坤还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长寿经验。李继钧研究员代表老同志表示将会一如继往地关心和支持中心的建设与发展。 

 

  伴随着生日快乐的歌声,中心领导与老同志们一起切蛋糕、品蛋糕,一起举杯相互祝福,一起品味相聚的快乐,生日会在一片欢乐祥和的气氛中结束。(办公室李存桢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