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请函:第五届植物分子生物学青年学术论坛(会议时间:2010年8月26日-27日)

尊敬的老师,您好!

  由北京地区的植物分子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发起的“植物分子生物学青年学术论坛”,是研究生学习和交流的优秀平台。迄今已成功举办四届,得到广大从事植物研究的老师和同学们一致好评。今年论坛由北京大学蛋白质工程及植物基因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承办,定于2010826-27北京大学英杰交流中心举行。

 

  本届论坛我们诚邀全国植物科学研究领域的青年才俊,金秋齐聚北京!论坛设立Functional Genomics, Evolution, Development, Hormone Signaling, Stress Response,Epigenetics, Crop quality and Yield, New approaches等Sessions,涵盖了植物分子生物学研究的前沿领域。

 

  我们了解到您实验室也在进行相关领域的研究,在此,我们非常诚挚地邀请您及实验室同学参加“第五届植物分子生物学青年学术论坛”。并期待您委派您实验室优秀学生在本届论坛上演讲或粘贴海报,展示您实验室的风采!我们真诚希望您鼓励您的学生参加本次论坛!

 

  本次论坛所有学生免费参加,组委会将统一提供参会午餐,外地参会学生住宿自理。由于参会学生较多和北大进校检查门牌规定,本次论坛要求所有学生网上注册(网址:www.Yforum-PMB.org),以便组委会准备参会卡和午餐卡,感谢您对本次论坛的支持!

 

  再次感谢您对本次论坛的支持!请在731将报告同学的信息发到本届论坛的组委会,我们将及时整理安排演讲的顺序。如果您周围还有从事相关领域研究的实验室,我们非常欢迎您能将此邀请函转发给他们,不胜感谢!

 

  论坛联系人:李林川:louis_lee@pku.edu.cn

  靳翔:jinxiang@pku.edu.cn

 

 

      指导老师:朱玉贤教授 瞿礼嘉教授

北京大学蛋白质工程及植物基因工程国家重点实验(签章)

第五届植物分子生物学青年论坛组委会

2010-7-12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