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w to Prepare Your Career(时间:2019年4月26日10:30-12:00)

  报告题目:How to Prepare Your Career

  报 告 人:金亦石 教授 (Section of Neurobiology, Division of Biological Sciences,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San Diego)

  时 间:4月26日上午10:30-12:00

  地 点:2号楼210会议室

 

  金亦石教授,1984年毕业于北京大学,获学士学位;1991年,获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分子生物学博士学位;1991-1995年,在麻省理工学院做博士后研究。现为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医学院生物科学系和细胞与分子医学系神经生物学教授。2019年入选美国科学促进会(AAAS)。

 

  欢迎广大同学积极参加!金教授将与大家交流和分享关于在读、毕业、博士后申请和做PI等职业规划上的话题,金教授希望提前了解大家关于以上话题的相关问题,以便和大家深入交流!请将你的问题于4月25日17点前发送给gsu@genetics.ac.cn,我们将提前整理好交给金教授。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