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士生招生

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相关事宜公告

发布时间:2021-12-22
        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将于2021年12月25日至26日举行。为做好疫情防控下的组考工作,帮助考生尽早了解报考点考试和防疫相关信息和要求,提前做好考试准备,教育部“研招网”已于2021年12月10日提前开通下载打印《准考证》服务功能,考生可凭网报用户名和密码登录“研招网”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研招网网址:https://yz.chsi.com.cn/
        《准考证》使用A4幅面白纸打印,正、反两面在使用期间不得涂改或书写。请考生务必妥善保管个人网报用户名、密码及《准考证》等证件,避免泄露丢失造成损失。
        请各位考生密切关注各省区教育考试院、所在考点发布的相关公告,及时了解考场安排及当地有关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
        考生应提前一天现场查看考点通行路径;考试当天,请各位考生适当提前出发,预留足够的路途时间,切勿迟到。
        祝各位考生考试顺利!
 
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研招办
2021年12月17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