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士生招生

关于2009年硕士考生成绩查询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9-03-04 作者:人力资源处|ybhan@genetics.ac.cn
关于2009年硕士考生成绩查询工作的通知
各位考生:
根据《关于印发〈2009年招收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管理规定、实施细则和招生简章〉的通知》(教学司[2008]17号)中有关接待考生查询初试成绩的规定,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初试成绩将在本网站进行公布,同时以书面形式通知考生本人(最终以书面成绩单为准)。
2.考生如果对初试成绩结果有异议,请于2009年3月13日提出书面申请。
3.接待考生成绩查询时间为:2009年3月17日至18日,逾期不再受理。
4、成绩查询注意事项和程序:
提示:考生查询成绩时需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及准考证。
(1)全国统考科目客观题(机读卡)部分试卷的查询:
考生需查询全国统考科目试卷客观题部分成绩的,直接到以下地点查询:
政治理论答题卡:北京大学研究生院。
外国语答题卡1: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如心楼一层一会议室。
(2)考生查询全国统考科目主观题(英语除外)部分和专业科目成绩的直接到我所研究生招生办公室查询:
地点:北京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遗传发育所1号楼B-402房间)。
5、复查结果我们会以书面形式通知考生本人。
遗传发育所招生办公室
二○○九年三月四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