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创新实践训练计划

关于申报2010年度中国科学院研究生科学与社会实践(科技创新类)资助专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0-09-30 作者:教育服务中心|ybhan@genetics.ac.cn
关于申报2010年度中国科学院研究生科学与社会实践(科技创新类)资助专项的通知
根据研究生院通知精神, 现开始受理2010年度科学与社会实践“科技创新类”资助专项初选申报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2010年度“科技创新类”项目的资助对象为在学研究生(2011年毕业的研究生不能申请),鼓励研究生从事跨学科领域、跨所、多人参加的短期科技创新工作。每个项目资助2万元。执行时间自申请者的资助项目获批准起,一般不超过2年。
二、“科技创新类”的项目全院初选名额为60项,允许我所推荐1-2个候选项目。

三、中科院发布了2010年《研究生科技创新与社会实践资助专项申请指南》,列出几个方面的选项,供申报相关项目的学生参考。
四、申报受理:
1、申请者请务必于2010年 10 月13日上午9:00前将电子版报送至:czhang@genetics.ac.cn
2、经初评入选的候选资助项目请于14日前将电子版和纸质版一式三份( 项目申请表及有关证明材料)报研究生部B-402房间(15日上报院)。

五、申报中如有问题请及时与研究生部联系

六、联系方式:
联 系 人:张诚
电 话:64889577 64889330


附件:
1.
2.
3.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