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创新实践训练计划

关于申报2009年度中国科学院研究生科学与社会实践(科技创新类)资助专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9-10-14 作者:教育服务中心|ybhan@genetics.ac.cn
关于申报2009年度中国科学院研究生科学与社会实践
(科技创新类)资助专项的通知
根据研究生院通知精神, 现开始受理2009年度科学与社会实践“科技创新类”资助专项初选申报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2009年度“科技创新类”项目的资助对象为在学研究生(2010年度毕业的研究生不能申请),鼓励研究生从事跨学科领域、跨所、多人参加的短期科技创新工作。每个项目资助2万元。执行时间自申请者的资助项目获批准起,一般不超过2年。
二、“科技创新类”的项目全院初选名额为60项,允许我所推荐1-2个候选项目。

三、中科院发布了2009年的《研究生科技创新与社会实践资助专项申请指南》,科技创新类方面的选题如下,供大家申报时参考:
(生命科学领域)
1. 心理健康(如网络成瘾、青少年犯罪行为)机理研究
2. 传染病防控相关产品研发技术
3. 食品安全与健康的生物学基础
4. 动植物抗病、抗逆品种研究
5. 常规生物科研仪器改造
6. 现代节约型城市资源循环控制机理研究(基础科学领域)
7. 自然与人文科学交叉研究的新概念和新方法
8. 科技考古中的新技术和新方法应用
四、申报受理:
1、申请者请务必于2009年 10 月20日上午9:00前将电子版报送至:yphuang@genetics.ac.cn
2、经初评入选的候选资助项目请于22日前将电子版和纸质版一式三份( 项目申请表及有关证明材料)报人力资源处教育中心B-402房间(23日上报院)。

五、申报中如有问题请及时与人力资源处教育中心联系

六、联系方式:
联 系 人:黄玉萍
电 话:64889577 64889339

附:
人力资源处教育中心
二〇〇九年十月十四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