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2022金秋“健步走”线上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17

运动使人身体健康

运动使人神清气爽

运动使人朝气蓬勃

运动使人焕发容光


在这个秋冬交替之际

遗传所2022年金秋“健步走”线上活动

火热开幕!

【报名时间】

2022年10月17日-2022年10月20日


【活动时间】

2022年10月24日-2022年11月6日

(为期14天)


— 活动概述—

    参与人员自由组队,每组人3-6人,活动期间自行前往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南园健步走并打卡。为丰富活动内容,增设奥森植物寻宝环节,活动参与人员必须参加健步走环节,奥森植物寻宝环节不做强制要求,可根据个人意愿自行选择是否参加。



健步走环节  

    活动以小组为单位,活动开始前所有参与人员均可领取研会定制物资包,在活动进行期间,小组自行前往奥森南园进行健步走。

    本次健步走涉及三公里五公里两条路线,参与小组自行选择一条路线完成,并在指定打卡点(南门起点打卡点、三/五公里中间打卡点、五环亭终点打卡点)按要求拍照打卡,组长在微信群内填报打卡情况并发送打卡照片至指定邮箱进行打卡认证。

    三公里打卡成功小组获三公里打卡奖,五公里打卡成功小组获五公里打卡奖,参与小组选择一条路线完成即可,五公里打卡奖与三公里打卡奖不可兼得


植物寻宝环节 

    此环节为个人活动不做强制要求,参与人员可根据个人意愿选择是否参加,本环节打卡奖品与健步走环节奖品不冲突。活动举办方指定30种植物,参与人员在奥森南园寻找指定植物并按要求拍照打卡,在微信群内填报寻宝情况并发送打卡照片至指定邮箱进行打卡认证。植物寻宝成功寻找10种及以上获初级寻宝奖,植物寻宝成功寻找20种及以上获高级寻宝奖,二者不可兼得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