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22年春季在读研究生注册通知

发布时间:2022-02-21

  为规范我所在读研究生注册工作,维护正常科研和教学秩序,根据中国科学院大学及我所研究生相关管理规定,现将在读研究生2021-2022年春季学期注册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注册时间:202234日(8:30-11:3014:00-17:00 

  二、注册地点:研究生部(新1号楼254室) 

  三、注意事项: 

  1、2022年春季转博生请本人持旧学生证及一寸近照一张到研究生部换发新学生证。春季转博生的校园卡当天可一起领取,此次校园卡后收到后可直接使用,国科大校园卡中心将于3月31日统一冻结硕士校园卡,请同学尽量消费完硕士校园卡余额,如需办理硕士校园卡余额结转,请同学现场办理时同时携带硕士、博士两张校园卡到校园卡管理中心办理即可。提示:博士校园卡启用后,企业号请切换为对应博士学号,在“微信企业号—企业小助手—身份认证—切换账号”中操作。 

   2、其它在读研究生均需持学生证到研究生部注册,如当天无法注册可补注册,补注册时间为2021311日。逾期不予办理。 

  请各位在读研究生相互转告。 

                             

                      

                    

                                                           研究生部       

                                                        2022221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