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18年全国“遗传·发育”研究生学术论坛第二轮通知

发布时间:2018-04-09 作者:教育服务中心|ybhan@genetics.ac.cn
2018年全国“遗传·发育”研究生学术论坛第二轮通知
为增进全国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领域研究生之间的学术交流,充分展示研究生的科研潜力,激励更多的优秀学子坚定信念、执着前行,由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主办的2018年“遗传·发育”研究生学术论坛将于2018年4月21日-22日在北京举行。我们诚挚邀请全国从事相关研究的研究生参加本次大会。
会议时间:2018年4月21日上午报到,21日下午-22日会议
普通参会报名截止时间:4月18日,限200人,超过人数不再接受注册。
普通参会报名方式:注册人发送参会回执(附件1)至gsu@genetics.ac.cn,注册结果请以回复邮件为准。
地点: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1号楼215-216会议室
主办单位: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研究生部
协办单位: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研究生会
会议日程:附件2,具体日程以当日为准。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