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17年研究生学费收取通知

发布时间:2017-09-06 作者:教育服务中心|ybhan@genetics.ac.cn
2017年研究生学费收取通知
国科大近期将收取2017年学费,请2014级直博生,2015--2017级全体研究生,将学费存入国科大发放的建设银行卡中。学费标准:国家计划内全日制研究生的学费标准为:博士生10000元/年•生,硕士生8000元/年•生。
此外,如确因家庭经济困难而不能在规定期限缴纳学费的学生,请提供《高等学校学生及家庭情况调查表》和《国科大学费缓交申请表》(下载网址:http://welcome.ucas.ac.cn/index.php/zh-cn/rxxz/fenlei/shoufei),由学校审批同意后,可以缓交,缓交期不超过4个月;如已经申请了生源地助学贷款,请提交《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信用贷款受理证明》(申请了助学贷款的同学不用提交学费缓交申请和家庭情况调查表)。
请务必将以上材料于9月13日15点前上交到研究生部,地点为研究所2号楼B402(2017级集中教学的同学上交给学院)。如有问题,请及时联系研究生部,010-64806523。
遗传发育所研究生部
2017年9月6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