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受理2007年度上半年开题与中期考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7-11-17 作者:教育服务中心|ybhan@genetics.ac.cn
关于受理2007年度上半年开题与中期考核工作的通知
2007年3月研究所将按照《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和中期考核实施办法》的规定开展上半年度的“开题报告”和“中期考核”工作。 具体事项安排如下:
一、开题报告
1、参加人员:
1)2005级硕士生及硕博连读生;
2)2006级博士生;
3)2006年以前入学因某种原因未完成开题报告工作的硕士生或博士生。
2、考核方式:均采用书面报告的形式。
3、考核组成员组成:由研究所确定人选,一般不低于3名。
4、考核程序:
1)研究生于2007年3月23日下午5:00之前将导师审核过的书面报告以电子版形式发至人力资源处xwb@genetics.ac.cn接受初审;
2)2007年3月30日前未接到修改通知者则视为通过初审,允许直接进入评审阶段;
3)人力资源处负责将评审意见反馈给研究生导师及其本人;
4)研究生和导师在《遗传发育所研究生开题报告评定表》的相应栏目中签署意见,并与修改完毕的书面开题报告一同报人力资源处备案。
二、中期考核
1、参加人员:预计2008年度毕业的研究生。以及2007年夏季即将毕业,而还未参加考核的个别研究生。
2、考核方式:全部采用口头报告的形式。
3、考核组成员组成:学位论文考核小组由研究所确定人选,一般为同一领域不少于4名的导师组成。
4、考核程序:
1)研究生于2007年3月23日下午5:00之前将导师审核过的中期考核报告以电子版形式发至人力资源处xwb@genetics.ac.cn接受初审;
2)2007年3月30日前未接到修改通知者则视为通过初审,允许直接进入报告阶段。具体报告日期另行通知;
3)考核小组在规定的时间内听取研究生的口头报告并进行评审;
4)人力资源处负责将评审意见反馈给研究生导师及其本人;
5)研究生和导师在《遗传发育所研究生学位论文工作中期考核表》的相应栏目中签署意见,并与修改完毕的中期考核书面报告一同报人力资源处备案。
5、报告时限:每人报告不超过30分钟,提问5-10分钟。
三、其它事项
1、报告的格式与内容要求请按照《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和中期考核实施办法》中具体规定执行,否则初审不予通过。
2、未按规定日期提交报告或进行口头报告者,均视作放弃此次考核机会。
3、研究所不受理未完成中期考核及修改内容的研究生的答辩申请。
4、人力资源处联系人:官湉 电话:64889577 电子邮箱:xwb@genetics.ac.cn

附件:





人力资源处
2006年12月25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