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2008年春季毕业答辩及学位申请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7-08-09 作者:人力资源处|webmaster@genetics.ac.cn
关于2008年春季毕业答辩及学位申请工作的通知
根据中科院研究生院学位办2008年学位授予工作的时间安排,研究所学位评定委员会将于2008年1月下旬召开春季学位会。故此,拟2008年春季毕业的研究生需在2007782008125期间完成论文答辩。
为了做好我所2008年春季申请学位资格审查及论文答辩工作和确保2008年春季学位授予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毕业答辩申请与学位论文匿名送审:
请拟于2008年春季毕业的研究生在正式答辩前30天向人力资源处提交以下材料:
1)学位论文电子版(发送至 xwb@genetics.ac.cn ),以便人力资源处进行形式审查;
2)《毕业答辩申请与学位论文评阅申请表》一式一份;
3)简装学位论文(必须按照《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学位论文撰写规则》完成的学位论文,论文封面后附 “声明”)(博士3本、硕士2本);
4)《中科院研究生院博士学位论文评阅书》(一式三份)/《中科院研究生院硕士学位论文评阅书》(一式两份)。
二、论文修改
依据所人力资源处反馈的评阅人意见,进一步完成论文相关部分的实验与数据的补充、图片更换和文字修改等工作。按照有关文件规定,有的修改工作需要3个月时间。
三、答辩会前期准备:
导师对修改内容进行审核,人力资源处对其进行复审,确定完成修改工作后,提前一周受理《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学位申请书》(一式两份);
四、答辩后应提交的材料:
1) 学位报盘:请点击http://degree.gucas.ac.cn/input/,进入学位信息管理系统,使用本系统前请认真阅读“学位信息管理系统”的具体操作步骤说明和系统填报说明(用户名:本人15位学号,密码:学号后5位数字,请登陆后修改密码。);
2)《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毕业研究生登记表》一式两份;
3)《 》一式两份;
4) 学位论文6本;
5) 学位论文全文电子光盘1张;
6) 已发表研究论文的研究生需提交正式发表的学术论文抽印本、接受发表(有正
式录用函——必经导师签字认可)的学术论文或取得的其它学术成果证明材料,未发表研究论文的研究生需提交《遗传发育所研究生学位申请表》(同时提交电子版一份);奖励证书复印件等一式一份;
7)博(硕)士生离所手续交接表(在答辩后一月内办清,自答辩后的第二月起其床位费、医疗费等再发生的费用均不按在读研究生待遇支付)。
五、希望拟2008年春季毕业的研究生提前做好安排,按时完成论文的撰写。并请各位导师督促并严格对论文进行把关、审查,以保证论文质量。
以上所提及的相关表格及说明等,请从研究所网页上下载:首页——研究生教育——下载区。
如有问题,请拨打电话64889577或发送E-mail:xwb@genetics.ac.cn咨询。
特此通知。
人力资源处
2007年8月9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