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新闻

“缘·遇见”双十一联谊活动,有点甜

发布时间:2020-11-20 作者:人力资源处|ybhan@genetics.ac.cn
  “我排着队拿着爱的号码牌,未来有一个人在等待”。为了遇见未来有缘的“ta”,11月14日,来自京区中国科学院各个研究所和高校的60名男生和60名女生拿着爱的号码牌,相聚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的羽毛球场,参与了由中科院六个研究所(过程工程研究所、国家纳米科学中心、理化技术研究所、力学研究所、生物物理研究所、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联合主办的“缘·遇见”联谊活动,邂逅属于他们---最美的“意外”。
  
  遇见相似的“ta”
  
   初见面的男女嘉宾在欣赏了男嘉宾李嗣祺的歌曲和开场热情奔放的恰恰舞之后气氛突破了冰点,通过“遇见相似的你”男女嘉宾迅速找到对的那个“ta”,彼此之间有了初步的认识。
  
  
  知己知彼
  
   “你是我的眼”、“加油向前冲”、“连绵不绝”等考验配合和默契度的游戏让大家在欢声笑语中加深了对彼此的了解,增进了彼此的情谊。各游戏小队不仅为了集体荣誉而战,更为了心里的那个“ta”快乐地向前冲。
  
   中场休息环节,男嘉宾刘伟宁带来了一首《没那么简单》,在音乐声的陪伴下,现场男女嘉宾放下了羞涩,无拘无束地交流着。
  
  
  怦然心动
  
  
  
  
  
  
  
   下半场的“无价之宝—五毛一元”游戏使大家有了更近距离接触的机会,彼此之间的距离感消弥于无形。“甜心一点”游戏中大家一起合作设计蛋糕外形,彼此的思想相互碰撞产生共鸣。最后大家一起分享劳动成果,感受此刻的甜蜜时光。
  
   四个多小时的互动游戏很快接近尾声,万众期待的表白环节如期而至。“ta”们伴着甜蜜的歌曲,手捧着鲜艳的玫瑰,向爱慕的那个“ta”说出自己的心意,带去了最浪漫的告白。
  “我喜欢你”太轻微,“我爱你”太沉重,“未来我想和你一起走一起努力”刚刚好。希望每个单身的你都能在不久的将来找到珍惜自己的“ta”,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找到奋斗路上的同行人!
  
  
  
   作者:张笑凡
   拍照:曹雷、薛小矿、杨富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