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新闻

“我们的青春不迷茫”双十一联谊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11-12
  2019年11月9日,中科院遗传发育所研究生会与中科院计算所研究生会共同举办“我们的青春不迷茫”双十一联谊活动,来自遗传发育所和计算所的40名同学在中国科学院大学中关村校区多功能厅共同度过了愉快的周末。
   游戏“遇见相似的你”开启破冰环节,在寻找和记忆场内同学的姓名、省份和星座后,原本拘束的大家开始随和的交谈起来。“跨越千山万水”的团队呼啦圈游戏和“冥冥之中就是你”的蒙眼画人像游戏,让大家在欢声笑语中增进了进一步的了解。“‘嘭’然心动”名字小清新,游戏却堪比运动会,激烈的踩气球大战考验了大家的默契度。
   到了中场休息环节,在一曲自弹自唱的音乐声陪伴下,红色玫瑰花的祝福已经开始瞧瞧蔓延。“无价之宝”、“你是我的眼”、“加油向前冲”,后半场的游戏已是锦上添花、相看俨然。
   冥冥之中的遇到,使我们追寻着的青春不再迷茫。好处相逢无一言,祝福所有的遇到,也期待所有的在路上。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