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新闻

研究生会周末影院庆典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11-29
  11月23日晚19:00,周末影院庆典在遗传发育所2号楼B210成功举办!
  大家早早地来到庆典入口处领取观影零食大礼包,迅速就座。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研究生部组织部曹孝强为大家介绍了《Get Out》本部电影背后的创作故事,并以导演 Jordan Peele制作的几段搞笑视频烘托气氛,为大家提供了自在舒适的观影效果。回到电影本身,此片虽然归类为惊悚片,但其中有很多黑色幽默值得玩味。不愧能一路打到奥斯卡还拿到最佳编剧。现场气氛热烈,又好笑又可怕的情节将大家的注意力紧紧地吸引住,非常过瘾。结束时更有彩蛋!众人关于影片中种种细节还进行了热烈地讨论,分享影评,领取奖品!
  最后要感谢研究所的大力支持,感谢欧易生物的友情赞助,感谢周末影院工作人员的认真负责!今后,周末影院将努力为大家提供更好的观影体验,加入周末影院官方群(IGDB周末影院),资源共享,精彩无限!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