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新闻

与秋天拥抱,和快乐同行------记黄花城水长城秋游

发布时间:2018-10-25 作者:人力资源处|ybhan@genetics.ac.cn
与秋天拥抱,和快乐同行
------记黄花城水长城秋游
北京的秋天,没有了往日的燥热与喧嚣,剩下一份平静与静谧,秋游开始逐渐成为这个季节的主旋律。2018年10月21日,遗传发育所研究生会举办了黄花城水长城之旅,让大家带着轻松的心情走出实验室,享受生活,感受秋天里大自然的美好风光。
黄花城水长城位于北京市怀柔区九渡河镇境内,以奇著称,融山川、碧水、古长城为一体。早上7点半,我们浩浩荡荡的车队出发,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行程到达了目的地,开始了我们的神奇之旅。
这次的秋游并没有给大家规定具体行程,所以同学们或好友三五成群,或实验室集体出动,或小情侣两人世界,随心游览。精力旺盛的小伙伴选择去往最高处的长城顶一览众山小;想要休闲游的同学,选择沿着水边散步观光;还有的同学兴致盎然的在明代板栗园捡板栗,赏秋叶;大家一边欣赏秋景,一边按下快门记录下快乐的时光。午餐时间,大家在路边的小石凳上围坐,分享着零食、甜点、水果,谈笑风生,不亦乐乎。
欢快的时光稍纵即逝,傍晚时分,大家集合完毕后踏上回程。同学们流连忘返,在回程的大巴上,仍津津乐道地谈论着游玩的一幕又一幕,互相翻看相机中的照片,这些照片将这段美好记忆永远留存。
此次秋游,让同学们在紧张的实验之余放松了心情,加强了彼此之间的交流,关系也更加亲密。同时,我们也感谢研究生会的小伙伴们,从策划宣传,到联系旅行社,安排行程,他们尽职尽责,处处为同学们考虑,努力让同学们满意,大家都辛苦了!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