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新闻

遗传发育所研究生会成功举办2018年留学生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8-08-21 作者:人力资源处|ybhan@genetics.ac.cn
遗传发育所研究生会成功举办2018年留学生交流活动
2018年8月16日下午,中科院遗传发育所研究生会在一号楼11层职工之家成功举办2018年留学生交流活动。本次留学生交流活动旨在丰富留学生在所课余生活,促进中外学生友好交流。通过留学生与中国学生的互动,加深中外学生感情,让留学生朋友在紧张的科研生活之外能够放松身心,以便更好地投入到学习科研之中。
随后进行了才艺表演环节,留学生们和中国的同学都纷纷展示自己的才艺。张林山同学深情演绎了一首《我和你》,赢得了大家的一致喝彩。来自巴基斯坦的同学合唱了中巴友谊之歌,其他留学生们也依次表演了歌曲、舞蹈等节目,展示了不同国家的文化传统。

今后,我们还会举办不同类型的留学生交流活动,期待更多人积极参加,增进中外学生之间的交流,互相学习,互相了解,共同进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