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DB组织离退休老同志秋游

2018-10-08

  为了促进老同志身心健康,增进沟通交流,9月30日,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离退休工作部组织100多位老同志到北京昌平绿洲水乡开展秋游活动。

  绿洲水乡位于北京市昌平区白各庄,北临回龙观小区,距北四环仅离十余公里,占地上千亩,拥有次原生态湿地水面300余亩,树木50余种十万余株,道家称“上善若水,极善若林”此处两者兼而有之。可谓离市中心最近的水乡浏览之地。

  京郊的秋日,天高云淡、金风送爽,老同志们沐浴着秋日的阳光,享受着泥土花草的芬芳。漫步在小桥流水人家的自然风光和古朴的建筑景观之间,大家时而驻足拍照,时而交流畅谈。使久居闹市的老人们身心得到了放松,精神收获了愉悦。

  夕阳无限好,人间重晚晴。秋游作为遗传发育所每年为老同志们安排的一项重要集体活动,已经成为最受大家欢迎的活动项目。在十一国庆节来临之际离退休工作部组织这次秋游活动,不仅丰富了老同志的精神生活,增进了友谊,锻炼了身体,更增添了节日前的喜庆氛围。让老同志们真切感受到研究所的亲切关怀与浓浓敬老情。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