枯草芽孢杆菌HF1产业化项目路演活动成功举办

2018-09-11

  201898日,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科技成果枯草芽孢杆菌HF1产业化项目在安徽池州举行了路演活动。北京分院、合肥物质研究院、安徽池州市农委、安徽省江南产业集中区管委会、北京中科金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浙江天古达投资管理公司、池州产业集团投资公司以及国内行业经销商30余家参加了这次活动。会议由项目负责人遗传发育所研究员胡赞民主持。 

  安徽省江南产业集中区管委会主任吴熙祥致开幕词。遗传发育所高级工程师陈宇红首先介绍了HF1技术成果、研发团队、公司理念、讲解产品及项目发展计划和融资计划;金株生物高级畜牧师闫聪娟详细介绍了微生态制剂在绿色养殖业的发展前景。 

  会后与会者参观了枯草芽孢杆菌HF120吨发酵系统中的生产过程,发酵产品,以及用发酵产品饲喂白羽肉鸡的试验现场,并探讨了项目进一步落地和扩大辐射的具体方案。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