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DB参加中科院北郊片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文艺汇演

2018-09-25

  2018年9月18日,中科院京区北郊片举行了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离退休干部文艺汇演,片区12个单位组队参加了演出。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老年合唱队和舞蹈队为本次展演奉献了独唱《我爱你中国》和大合唱《把一切献给党》两个节目。

  今年年初当得知中科院老干部工作局举办文艺展演时,研究所离退休工作部就开始着手组织队伍安排排练,离退休老同志作为国家改革开放的参与者和亲历者,对于讴歌改革开放的伟大举措有着发自内心的情怀,大家满怀激情积极报名参加、共有40多位老同志入选了所合唱队和舞蹈队。

  为了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为了展示不减当年的风采,为了给研究所争光,半年来队员们不顾严寒酷暑、风雨无阻坚持排练。大家只为把歌唱得再好听一点、再整齐一点、尽量再专业一点。今天他们的歌声和笑脸充分展示出往日辛勤付出而收获的精彩,也展示出广大离退人员对当今美好生活的珍惜和对未来的向往。参演的曲目生动地表现出老同志对党和祖国的无比忠诚和热爱。使得听众们也能深切感觉到夕阳红的光和热,体会出退休不退岗,人退精神在的满满正能量。舞台上的歌声博得了全场的热烈掌声。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