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雨强研究组招聘工程师

2018-08-30

  中科院遗传发育所降雨强研究组现因工作需要,公开招聘仪器研发/图像处理工程师1名。

  一、基本条件

  1. 应聘者必须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责任心,沟通能力强,积极乐观,对仪器研发、图像处理等工作具有强烈的兴趣,勤奋踏实。

  2. 具有自动化、光学、机械工程、影像、计算机等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位,有较强的动手能力,能独立开展相关工作。具有仪器开发、图像处理等实际经验者优先考虑。

  3. 具有较好的英文写作能力,能熟练地阅读专业文献,追踪科学发展前沿。

  二、基本职责

  1. 根据工作需要,开展仪器研制、影像技术开发及平台管理工作。

  2. 协助课题组长指导研究生,参与日常实验室管理。

  三、应聘材料的投递

  有意者请将申请材料《岗位应聘申请表》、简历、两位推荐人联系方式发至: yqjiang@genetics.ac.cn(邮件主题请注明:工作岗位申请-姓名)。本启事截止时间为相关岗位招聘完成后。

  四、面试

  研究所按招聘条件和岗位职责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并通知初审合格者前来进行面试,资格审查未通过者,不再另行告知。

  五、待遇

  工资待遇依据聘用人的背景双方协商,并根据工作成绩进行动态调整。其它福利参照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研究所相关规定执行,优秀应聘者待遇从优。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