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建儒研究组招聘工作人员

2018-08-21

  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左建儒研究组现向海内外公开招聘工程师或助理研究员1名。

  一、申请者基本条件

  1.具有生命科学相关专业硕士或博士学位;

  2.对生命科学研究具有浓厚兴趣,有事业心与责任感,工作认真勤奋,吃苦耐劳,具有较强的协调能力并富于团队精神;

  3.具有良好的中文和英文写作能力,能够熟练阅读英文专业文献;

  4.具有生命科学实验室日常管理工作经验和课题财务管理工作经验的候选人将优先考虑。

  二、基本职责

  1.协助课题组长进行实验室日常管理、课题财务、预算管理、采购等;

  2.部分从事科研相关工作。

  三、应聘方式

  申请人将本人简历(含2-3名推荐人的姓名和联系方式)、个人陈述、《科研岗位竞聘申请表》、研究论文PDF文件(仅限主要作者论文)等文件,合并为单一PDF文件(文件名:申请人中文姓名_左建儒研究组应聘2018)发至:jrzuo@genetics.ac.cn.

  四、面试

  研究所在收到申请材料后与合适的申请人沟通并通知初审合格者前来面试;初审未通过者,不另行通知。本招聘信息在较长时间内有效,直至招到合适人员为止。

  五、待遇

  招聘岗位为事业编制,工资待遇与福利按工作业绩以及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相关规定执行,优秀应聘者待遇从优。欢迎海内外优秀研究人员积极申请。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