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非研究组招聘实验技术员

2018-07-09

  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鲁非研究组现公开招聘实验室技术员1名。

  研究组介绍:

  http://www.genetics.ac.cn/lufei 

  https://plantgeneticslab.weebly.com 

  一、基本要求:

  1.应聘者须具有生物学或相关专业的专科或以上学历,能力优秀者可以放宽专业等限制;

  2.掌握基本的分子生物学、生物化学等相关实验技能;

  3.做事认真细心,工作踏实,工作责任心强;

  4.与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劳务派遣合同;

  二、岗位职责:

  1.协助课题组长完成二代测序文库构建等分子生物学相关实验;

  2.协助课题组长进行实验室试剂耗材订购和报账等日常工作;

  三、应聘材料的投递

  请应聘者将学习和工作经历等体现本人能力的相关资料、推荐人联系方式等发至:jing.wang@genetics.ac.cn 并抄送至 flu@genetics.ac.cn

  四、面试

  课题组将在收到申请材料后与合适的申请人沟通并通知初审合格者前来面试;未通过者,不再另行告知。

  本招聘广告在较长时间内有效,至招到合适人员为止。

  五、待遇

  工资待遇按工作业绩以及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及劳务派遣公司相关规定执行,优秀应聘者待遇从优。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