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志喜研究组招聘博士后

2018-06-01

  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田志喜研究组现向海内外公开招聘博士后研究人员1-2名。本研究组研究方向为大豆功能基因组,重点对影响大豆产量、品质及生长发育等重要农艺性状的网络调控机制进行解析。经过几年的积累,本实验室具有了非常好的前期研究基础。详细信息请见研究组网页(http://tianlab.genetics.ac.cn/Tianlab.htm)。本次招聘的主要研究方向是:大豆发育相关重要基因的功能解析。

  一、应聘条件

  1、热爱科学研究,具有高度的责任心和团队精神,吃苦耐劳,勇于创新,敢于拼搏;

  2、申请人需具有生物学或农学相关专业博士学位,熟练掌握分子生物学相关技术,对新的研究方法和技术具有开拓创新能力,具有植物细胞生物学,植物发育学研究经验者优先考虑;

  3、具有较好的英文基础,能熟练阅读专业文献;在国际期刊以主要作者身份发表过研究论文者优先考虑。

  二、岗位职责

  1、主要从事大豆分子遗传,生理,生化方面的研究,探索大豆发育相关基因的功能机理。

  2、能够独立完成研究组长交给的科研任务或承担相关课题。

  三、材料投递

  有意者请将申请材料:博士后工作申请表、简历、研究工作经历、发表论文情况及代表性论文PDF、两位推荐人的姓名及电话号码(其中一位推荐专家为博士学位论文导师)发至: zxtian@genetics.ac.cn。时间以额满为止。

  四、应聘答辩

  研究所按招聘条件和岗位职责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并通知。

  初审合格者前来作竞聘报告及进行答辩,资格审查未通过者,不再另行告知。

  五、薪酬福利

  具体工资依据聘用人员的背景双方协商,并根据工作成绩进行动态调整。其它福利参照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博士后管理的相关规定执行。

  附:本实验室不拘一格诚邀海内外各类优秀青年的加入,欢迎踊跃申请。在这里一定可最大空间施展您的才华。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