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种子创新研究院(筹)工作会议召开

2018-05-08

  为了推进中国科学院种子创新研究院的筹建工作,201853日在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召开了种子创新院(筹)2018年第一季度工作会议。创新院负责人李家洋,筹建工作组组长杨维才,副组长陈凡、黄勋、曹晓风,成员种康(植物所)、叶彦(成都生物所)、冯献忠(东北地理所)、张全发(武汉植物园)、胡春胜、桂建芳(水生所)、龚颂福(上海植生所),中科院重大任务局资环生物处任小波、姚远、王大愚,以及各参加单位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杨维才、桂建芳、叶彦和龚颂福分别就种子创新院总部、华中、华西和华东分部的筹建工作进行的汇报,讨论并原则通过了创新院章程等一系列重要规章制度草案、创新院领导班子成员的工作分工,对团队遴选方案提出了意见和完善建议,对进一步落实创新院组织运行体系建设、研究基地网络建设、组织论证重大科研任务等重要工作进行了讨论和部署。 

  此次会议是推动创新研究院建设的重要工作,会议确定实行季度工作会议制度和情况通报制度,确保创新研究院建设工作保质保量按期落到实处。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