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因组生物学研究中心招聘专职秘书

2018-04-27

  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基因组生物学研究中心现向海内外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一名,从事基因组生物学研究中心专职学术与行政秘书的工作。 

  一、基本条件 

  1、应聘者必须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心,富有协作奉献精神; 

  2、热爱管理工作,具有较强的服务意识、组织协调能力; 

  3、具有优秀的中、英文书面和较强的语言与文字表达能力、人际沟通能力; 

  4、生物学、医学或农学等相关专业毕业,具有硕士及以上学历; 

  5、中共党员,身心健康,具有北京市正式户口,有相关秘书岗位工作或党务工会工作经验者优先。 

  二、岗位职责 

  1、负责中心日常行政事务的管理与服务,协助中心主任和研究员处理中心相关的事务工作; 

  2、负责党支部、分工会、妇委会等群团联络工作; 

  3、负责会议及各类活动组织实施; 

  4、起草科技工作相关的呈文及报告、中心会议纪要、简讯和宣传稿件等; 

  5、负责中心中、英文网页内容的撰稿,及时进行网站信息的更新与维护; 

  6、负责中心与国内相关组织和研究机构的联络工作,以及中心内部重大项目的预算、结算与总结汇报与管理等; 

  7、协助中心实验室的仪器和同位素室的管理及人员培训; 

  8、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三、应聘材料的投递 

  有意者请将(1)求职信;(2)个人简历;(3)《岗位应聘申请表》共三份文件合并为一个单一的PDF文件(文件名:CGB_中文姓名),并以电子邮件附件形式于2018531日前发送至:jwang@genetics.ac.cnfmeng@genetics.ac.cn 

  四、应聘答辩 

  研究所按招聘条件和岗位职责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并通知初审合格者前来进行竞聘报告及答辩,资格审查未通过者,不再另行告知。 

  五、要求及待遇:  

  试用期考察合格后根据其学历和专业经历拟聘为中国科院遗传发育所相应的专业技术职务,享有相关待遇。优秀应聘者待遇从优。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