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东营分子设计育种研究基地”共建协议签约仪式举行

2018-04-10

  中科东营分子设计育种研究基地共建协议签约仪式于201848日在东营市举行。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所长杨维才、党委书记胥伟华、曹晓风院士、谢旗研究员一行10人参加了签约仪式,杨维才所长代表遗传发育所致辞并签约。 

  中科东营分子设计育种研究基地是由中国科学院遗传发育所、东营市人民政府双方本着合作共赢、共谋发展、共创未来的原则协商共建,旨在进一步加强双方在农业高新技术领域的深度合作,提升黄河三角洲农业科技创新能力,促进创新成果的示范与转化应用,打造滨海盐胁迫逆境国际研究与展示平台,服务于科学研究、地方社会经济发展与国家战略实施。 

  杨维才所长一行还实地考察了遗传发育所中科东营分子设计育种研究基地、中国科学院黄河三角洲基地并与东营市现代畜牧业示范区管委会开展了富有建设性的合作交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