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志勇研究组招聘工作人员

2018-03-09

  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分子农业生物学研究中心刘志勇研究组现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名。研究组主要利用遗传学和基因组学手段解析小麦抗病性和重要农艺性状形成的遗传学基础,发掘小麦野生种、地方品种和育成品种中的优异基因及其等位变异,进行种质创新和新品种培育。 本次招聘方向:小麦抗病基因克隆和功能解析(助研)。有关信息见研究组学术主页( http://liulab.genetics.ac.cn)。

  一、招聘条件

  1. 热爱科研,具有强烈责任感和进取心,富于团队合作精神;

  2. 获得生物学相关专业博士学位(遗传学或农学),有博士后研究经历;

  3. 具有较强的科研能力,熟练掌握相关的研究方法和技术,开展过小麦抗病性相关研究工作,以主要作者身份在国际期刊上发表过较好的研究论文;

  4. 具备较强的中英文写作能力,能熟练地阅读专业文献,追踪学科发展前沿。

  二、岗位职责

  1. 能够独立承担科研任务,完成研究组长交给的科研任务;

  2. 协助课题组长或独立申请研究课题;

  3. 协助课题组长指导学生,承担科研和实验室的管理工作。

  三、应聘材料和日期

  申请者将包括个人简历、代表性论文、2名推荐人姓名和电话的PDF文件,《岗位应聘申请表》发送至zyliu@genetics.ac.cn。本启示有效期至岗位招聘额满为止。

  四、资格审查和面试

  研究所对申请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并及时通知初审合格者准备面试答辩,资格审查不合格者,不另行通知。

  五、待遇

  研究所根据申请者的学历和专业能力拟聘为相应的岗位技术职称,享有相关待遇。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