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秀杰研究组博士后、实验技术人员招聘启事

2018-03-07

  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分子系统生物学研究中心王秀杰研究组现向海内外公开招聘博士后1-2名、实验技术人员1-2名,主要从事细胞培养和药物筛选相关的研究工作。研究组的具体信息参见: http://www.genetics.ac.cn/wangxiujie。

  

一、博士后招聘条件

  1. 品行端正,对科学研究具有强烈的兴趣,有高度的事业心与责任感,工作踏实勤奋,科研态度严谨,具有开拓进取和团队合作精神;

  2. 具有博士学位,并在细胞生物学、分子生物学及疾病动物模型研究方面具有较好的研究基础;

  3. 以第一作者或者通讯作者发表过有影响力的学术论文;

  4. 有较强的中英文沟通、阅读与写作能力,能够完成高水平的科研论文与相关材料的撰写;

  5. 具有较强的独立开展科研工作的能力,具备及时发现实验中的新现象和提出新的研究思路的能力。

  

二、实验技术人员招聘条件

  1. 为人正直,工作认真,责任心强,爱岗敬业;

  2. 性格开朗,具有较强的团队精神,乐于与人沟通合作;

  3. 具有生物学或相关专业的专科、本科或硕士学历;

  4. 具有细胞培养或分子生物学实验基础者优先考虑。

  

三、申请程序

  应聘者请将《科研岗位聘用申请表》(研究工作经历、发表论文情况、推荐人联系方式等)和体现本人科研水平的相关资料,发至xjwang@genetics.ac.cn 。本招聘有效期至招到合适人员为止,有意者尽快申请。

  

四、面试

  研究所按招聘条件对申请者进行资格审查,通知初审合格者前来面试。资格审查未通过者,不再另行告知。

  

五、待遇

  被聘任人员的职称将依照研究所职称相关管理办法根据申请者的研究基础与工作业绩确定,工资及福利等相关待遇均按照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规定执行。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