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根干细胞形成与可塑性调控的分子机制”2017年度总结会召开

2018-01-08

  201815日至6日,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李传友研究员主持的国家重大科学研究计划项目植物根干细胞形成与可塑性调控的分子机制项目2017年度总结交流会在北京召开。项目首席、各课题负责人和研究骨干、学生等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 

  项目首席李传友研究员首先介绍了2017年度项目完成情况,各课题负责人及学术骨干详细汇报了年度进展。项目及课题就目前的研究进展、亮点工作及2018年度要举办的国际交流会议等事项进行了认真的讨论和部署。首席科学家李传友研究员进行了总结,督促大家在项目离结题剩下的一年多时间里要进一步提炼亮点,抓紧推进工作,抓紧发表文章,并考虑从模式植物到作物的转型研究,加强基础研究与应用研究的结合,为我国的农业生产做出实质性的贡献。此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促进了项目内的交流,进一步梳理了亮点进展,为项目结题验收奠定了基础。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