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程,梦飞翔—分子农业中心新年联欢会圆满成功

2018-01-02

  当我们还来不及顾及时间流逝的时候,2018新年的钟声已悄然而至。在这数九寒冬之际,沐浴着冬日的暖阳,分子农业生物学研究中心以“新征程、梦飞翔”为主题的迎新年联欢会,于20171228日下午在研究所一号楼报告厅成功举办。在这辞旧迎新之际,中心师生共聚一堂,感受着新春的欢快气息,感受着学生们的高涨热情。联欢会还特别邀请了研究所管理支撑部门的领导莅临观看。     

  联欢会在四位主持人充满激情的祝福语中拉开帷幕。中心主任傅向东研究员致开幕词,感谢全体师生在2017年中共同努力,取得了一项又一项丰硕的科研成果,中心发表文献平均影响因子已达6以上,感谢研究所各部门一直以来对中心工作的支持和帮助,同时祝贺中心田志喜、李云海两位研究员入选科技创新领军人才,并预祝联欢会取得圆满成功,预祝大家节日快乐,2018年再创辉煌。     

  本次联欢会节目由中心各研究组精心准备,其中既有耐人寻味的小品、相声,比如《疯狂的小麦》、《暴走吧,拟南芥》,也有节奏欢快的舞蹈、歌曲《大王叫我来巡山》、《囧囧》,共计16个节目。特别感谢瑜伽协会为本联欢会敬献的舞韵瑜伽《传奇》。演出过程中,研究组师生各显神通,以形式丰富多样,内容新颖独特,富有创意的节目演绎了科研生活的点点滴滴,让大家在欢笑中得到共鸣,在共鸣中激发动力,继续撸起袖子加油干。穿插于演出之中的游戏与抽奖环节,更是把联欢会气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在给大家带来欢乐的同时,也充分体现了本中心研究员和学生之间亲密的关系。     

  2018年新的征程里,让我们一起聚幸福,聚幸运,聚祥和,让我们继续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迎接新的挑战,让我们的中国梦、科研梦飞翔在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