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旗研究组招聘研究人员

2017-11-17

  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基因组生物学研究中心谢旗研究组,现公开招聘项目聘用研究人员1名,从事高粱遗传育种和推广应用。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聘条件 

  1、应聘者须具有生物学或农学相关专业的本科或以上学位; 

  2、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具备良好的人际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3、在农学或分子生物学等方面接受过良好的训练;具有田间管理、大田生产指导以及农业推广方面经验者优先; 

  4能够胜任出差,比如去宁夏、海南基地等进行田间管理工作 

  二、岗位职责 

  能够独立完成研究组长交给的科研工作,参与实验室部分管理工作。 

  三、申请材料的投递和截止日期 

  应聘者请将《科研岗位工作申请表》,本人简历、代表性论文,2-3个推荐人及其联系方式等相关资料发至:qxie@genetics.ac.cn(邮件主题请注明:工作岗位申请)。本启事截止时间为20171210日。 

  四、审查 

  研究所对申请者进行资格审查,并在收到材料的一个月内通知初审合格者前来面试,资格审查未通过者,恕不再另行告知。 

  五、待遇 

  研究所将按职称相关管理办法和申请者的工作业绩确定被聘任人员的职称,工资及福利等相关待遇均按照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规定执行。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