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青峰研究组招聘助理研究员

2017-12-08

  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吴青峰研究组现向海内外公开招聘现助理研究员1名。主要从事干细胞谱系追踪和神经再生的细胞和分子机制,以及它们在神经退行性疾病和神经发育疾病的发生机制。

  一、应聘条件

  1.具有神经生物学相关专业博士学位并有博士后研究工作经历。具有独立科研能力,近5年在国际主流学术期刊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过至少一篇研究论文(影响因子大于6)。

  2.热爱科研,工作积极主动,踏实勤奋,具有事业心与责任感,以及良好的团队精神和沟通能力;

  3.接受过较为系统的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生物化学训练,熟练掌握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和生物化学基本实验技术。具有神经生物学研究背景者优先考虑;

  4.具有较强的英文听说能力,能够熟练阅读英文专业文献;具有较好的中英文写作能力。  

  二、岗位职责

  1.独立开展课题研究,完成课题组长交给的科研任务;

  2.协助课题组长或独立申请研究课题;

  3. 协助课题组长指导研究生。

  三、应聘材料的投递

  应聘者请将《科研岗位竞聘申请表》、单个pdf文档包含以下内容(个人简历、研究工作简介、研究论文以及三位推荐人的联系方式)发至: wu_qingfeng@genetics.ac.cn。

  四、面试

  研究所在收到申请材料后与合适的申请人沟通并通知初审合格者前来面试;未通过者,不再另行告知。

  本招聘广告在较长时间内有效,至招到合适人员为止。

  五、待遇

  工资待遇按工作业绩以及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相关规定执行,优秀应聘者待遇从优。欢迎海内外优秀研究人员踊跃申请。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