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脊髓损伤再生修复的关键科学问题”香山科学会议成功召开

2017-11-01
    2017102627日,以“脊髓损伤再生修复的关键科学问题”为主题的第609次香山科学会议学术讨论会在北京顺利召开。 
   本次会议聘请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戴建武研究员、武警后勤医院张赛教授、北京天坛医院赵继宗教授、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周琪研究员作为执行主席,来自中科院遗传发育所、武警后勤医院、北京天坛医院、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等国内外19家单位的近40位再生医学、干细胞、生物材料、临床医学等领域专家及相关部门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围绕(1)脊髓损伤再生修复的策略与再生机制研究;(2)脊髓损伤再生修复的临床研究现状与对策;(3)脊髓损伤修复后科学康复及治疗评价等中心议题进行了为期两天的深入讨论。戴建武研究员作了题为“脊髓损伤再生修复的进展与挑战”的主题报告。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