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传发育所举办职工乒乓球团体赛

2017-11-22

  为了丰富广大职工的业余文体生活,增强体质,培养团结协作精神,遗传发育所乒乓球协会经过精心筹备,于2017年11月17日下午1点30分,在一号楼十一层职工之家活动室组织了职工乒乓球团体赛。乒乓球是研究所普及率较高的一项活动,深受广大职工和学生的喜爱。本次团体赛报名踊跃共有4个分工会50名运动员参加角逐。

  工会副主席刘春光担任本次比赛裁判长,他首先介绍了比赛的规则和进程,并表示比赛要做到公平、公正、公开,欢迎全体运动员监督。遗传发育所乒乓球协会会长汪迎春研究员宣布研究所职工乒乓球团体赛正式开始,全体运动员合影留念后比赛正式拉开帷幕。

  团体赛每队队员由男单(2人)、女单、男双、混双,2名替补运动员和1名领队组成。比赛采取循环积分赛制,比分相同者对比每轮比赛的小分来定输赢。

  比赛一开始就进入了白热化,场上的选手摩拳擦掌全神贯注,场下的观众紧张而激动;赛场内外不时传出热烈的喝彩声,兴奋的“好球”声不断;赛场上,选手们为了团队荣誉挥汗如雨、积极拼抢搏杀,分分必争,赛场下拉拉队员门的呐喊助威声和喝彩声此起彼伏。最终,本次团体赛冠军由胥伟华、赵洪福、陈玉华、李丽琴、张玮、亓磊、韩玉波、张明宏、赵永强和吉顺组成的管理一队获得,亚军由汪迎春、黄勋、许执恒、降雨强、陈凡、周志勇、鲍时来、王雅清、李秋玲和张玉娥组成的发育中心代表队获得,季军由张万科、梁承志、王国栋、白洋、刘永鑫、曲宝原、郭晓璇、王义琴、夏然和孟菲组成的植物基因组代表队获得。

  党委书记兼工会主席胥伟华,副所长黄勋,陈凡、王静、顾佩芝等分别为获奖团队颁了奖,比赛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