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彩霞研究组招聘助理研究员

2017-10-27

  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高彩霞研究组现向海内外公开招聘助理研究员1名,主要负责基因组编辑技术创新和育种应用研究。

  一、招聘条件

  1.获得遗传学、农学、植物学相关专业博士学位,并接受过系统的分子生物学、生物化学、遗传学培训,具有海外学习研究经历和基因组编辑研究背景者优先;

  2. 热爱科研,工作勤奋踏实,具有高度的责任心和上进心,性格乐观开朗,有良好的人际沟通能力,富有团队协作精神;

  3.以第一作者在本领域主流学术期刊发表研究论文两篇以上,能独立开展课题研究;

  4. 具有较强的英文听说和读写能力,能够熟练跟踪专业文献和掌握基因组编辑领域的国际前沿研究动态;

  二、岗位职责

  1.独立开展课题研究,完成课题组长交给的科研任务;

  2.协助课题组长指导研究生开展课题研究;

  3.协助课题组长或独立申请研究课题

  4. 承担实验室的日常管理工作。

  三、申请材料的投递和截止日期

  应聘者请将《科研岗位工作申请表》及本人简历、包括研究经历简介、代表性论文及两位推荐人的姓名及电话等相关资料发至:cxgao@genetics.ac.cn(邮件主题请注明:工作岗位申请)。

  本启事截止时间为相关岗位招聘完成后。

  四、审查

  研究所对申请者进行资格审查,并在收到材料的一个月内通知初审合格者前来面试,资格审查未通过者,不再另行告知。

  五、待遇

  工资待遇按工作业绩及中国科学院遗传发育所相关规定执行,应届毕业生和博士后可解决户口。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