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传发育所“走进中国科学院·海外人才行”活动

2017-09-08

  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发育生物学研究中心与基因组生物学中心依托走进中国科学院·海外人才行活动,邀请了来自加州大学旧金山分校的赵文学博士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的陈志杰博士斯坦福大学的向婷婷博士到访研究所进行学术交流。 

  2017年91上午,文学博士陈志杰博士首先针对自己的科研工作做了生动、细致的学术报告。赵文学博士博士后期间从事人类基因表达与调控研究系统深入研究3’UTR在生理和病理条件对基因表达调控所起的作用。陈志杰博士从事化学生物学和单分子生物物理研究,开发了多个针对离子、不同代谢分子的荧光蛋白探针学术报告吸引了150余位青年职工和研究生参加,精彩的内容引发听众与报告人的热烈互动和讨论文学博士陈志杰博士以及向婷婷博士还与相关领域研究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本次活动促进了海外优秀人才对中科院遗传发育所的了解,增进了相关领域专家学者的学术交流,进一步扩大了研究所的影响力。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