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资源研究中心组织老同志开展秋游活动

2017-09-15

  为了丰富老同志的退休生活,增进老同志身心健康,2017年911日,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农业资源研究中心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到京娘湖景区开展了秋游活动。有20多位老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中心工作人员先是带领老同志们乘船畅游,边欣赏京娘湖两岸的早秋美景,边聆听当地的悠久历史,在青山碧水间静享安逸时光,感悟祖国的秀美和生活的美好;接着上岸来到贞义岛进行健步走,大家三两成群的结伴而行,走走停停,互帮互助,一边谈笑风生,嘘寒问暖,一边欣赏山间风景,拍照留影,十分惬意。有位老同志说,连山路旁边的石头摸起来都凉爽舒服到了心里。 

  考虑到老同志的不同需求,中心做了精心组织和认真准备,确保了整个秋游活动的安全、顺利和圆满。秋游活动得到了老同志的欢迎和一致好评。老同志纷纷表示感谢中心领导的关心,感谢中心给大家提供相聚的机会,不仅领略了祖国的大好河山,增长了知识,还加强了交流,增进了友谊,充实了大家的退休生活。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