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济梁、杨焕杰接受Molecular Cell书面采访

2017-08-18

  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左建儒研究组博士后胡济梁和杨焕杰(杨焕杰为左建儒研究组和中科院微生物所孔照胜研究组联合培养博士后)近日因一氧化氮调控蛋白质甲基化研究的新进展接受Molecular Cell的书面采访。 

  左建儒研究组与曹晓风研究组、鲍时来研究组、孔照胜研究组合作研究,发现了在植物应答胁迫的过程中,一氧化氮调控蛋白质甲基化研究的新机制,相关论文于2017817日在Molecular Cell杂志发表(网络版于727日发表),并被该刊选为当期“Featured Article”,配发了题为“Modulating the Modulator: Regulation of Protein Methylation by Nitric Oxide”的专文评述(Previewhttp://www.cell.com/molecular-cell/current)。作为该论文的共同第一作者,胡济梁博士和杨焕杰博士日前接受了Molecular Cell杂志Meet the Author专栏的书面采访,讲述了发现背后的故事(http://www.cell.com/molecular-cell/meet-the-author/hu-yang) 

  Molecular Cell杂志每期推选一篇“Featured Article”,并书面采访第一作者,旨在鼓励和褒奖青年科学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