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子模块育种先导专项监理组专家调研昌平作物试验基地

2017-08-11

  201789日,“分子模块设计育种创新体系”先导专项监理组专家、原中国科学院生命科学与生物技术局局长王贵海研究员对昌平作物试验基地先导专项任务实施情况进行了现场监理调研。遗传发育所重大项目办公室邓向东主任、研究资源部仇光星部长、专项总体办副主任李明副研究员、李家洋院士研究组陈明江博士等陪同调研。 

  王贵海听取了昌平作物基地先导专项任务实施情况的详细介绍,并先后考察了顺义65亩新增试验基地和昌平作物基地的防鸟网室、育秧温室及其他附属设施建设情况。王贵海对昌平作物基地先导专项任务实施以来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也对育种基地长远建设提出了建议和希望。他指出,通过分子模块育种先导专项的实施,昌平作物基地的整体服务支撑能力得到了大幅提升,但不能满足于现状,要瞄准一流水平,紧跟研究所“创新研究院”的建设及科研发展的需求,长远规划基地的建设,进一步提高基地的设施条件和信息化管理水平,提升基地的科研服务能力。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