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雨铃研究组招聘工作人员

2017-06-26

  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基因组生物学研究中心焦雨铃研究组现公开招聘技术支撑人员1-2名,负责小麦转化和田间管理工作。研究组的具体信息参见: http://www.genetics.ac.cn/jiaoyuling

  一、应聘条件

  1. 应聘者须具有生物学或相关专业的硕士或博士学历;

  2. 具有高度的责任心和上进心,性格乐观开朗,有良好的人际沟通能力,富有团队协作精神;

  3. 具有较强的独立开展科研工作的能力;

  4. 具有小麦转化和遗传学研究经历者优先考虑。

  二、岗位职责

  1. 独立完成研究组长交给的科研任务或承担相关课题;

  2. 协助研究组长承担科研项目申请与执行过程中的各项任务;

  3. 协助课题组长管理实验室。

  三、申请材料的投递

  应聘者请将《科研岗位竞聘申请表》及本人简历、两位推荐人的姓名及电话等相关资料发送至:yljiao@genetics.ac.cn,时间以名额招满为止。

  四、审查

  研究所对申请者进行资格审查,并在收到材料的一个月内通知初审合格者前来面试,资格审查未通过者,不再另行告知。

  五、待遇

  研究所将按职称相关管理办法和申请者的工作业绩确定被聘任人员的职称,工资及福利等相关待遇均按照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相关规定执行。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