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旗研究组招聘博士后

2017-06-26

  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谢旗研究组现向海内外公开招聘博士后研究人员1名。本次招聘的博士后研究人员主要任务是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大项目:双生病毒-媒介昆虫-作物(寄主植物)互作机制的研究课题。  

  一、应聘条件

  1、热爱生命科学研究,具有高度的责任心和团队精神,勇于创新,敢于拼搏。

  2、具有分子生物学专业背景,博士学位;有双生病毒、番茄、植物激素及植物次生代谢相关领域研究经验者优先考虑。

  3、具有很强的科研能力,能够独立完成相关研究课题。

  4、具有较好的英文基础,能熟练阅读专业文献;在国际期刊以主要作者身份发表过研究论文者优先考虑。

  二、材料投递

  有意者请将申请材料(博士后工作申请表、简历、研究工作经历、发表论文情况及代表性论文PDF、两位推荐人的姓名及电话号码)于2017年6月30日前发至: qxie@genetics.ac.cn。研究所将对申请者进行资格审查,并与初审合格者进行联系,资格审查未通过者,不再另行告知。

  三、薪酬福利

  工资不低于8万/年,具体工资依据聘用人员的背景双方协商,并根据工作成绩进行动态调整。其它福利参照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博士后管理的相关规定执行。

附件: